小方

活‎着不一定要‎五彩斑斓,但‎一‎定要有自己的颜色

看了一篇沙穆的《灵魂之锁》写的很对我的胃口!!当年贴吧里我记得就看过《下一站天国》《爱若相随》《天誓》四五篇沙穆文(ಥ_ಥ)

小时候我是冲着哥哥嘴里圣斗士的大名去看的动漫,上网无意间看到了米妙kiss的图,当时我都震惊了d(ŐдŐ๑)男的?两个?kiss?米罗的手还摸到妙妙的大腿根上。。。从此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,看了一些米妙的文后发现了沙穆cp,穆先生温文如玉的气质更吸引我,我就成了沙穆粉丝(´。✪ω✪。`)

以前上学时没时间没能力磕cp,现在趁着手游回坑,坑友给我了一堆粮(ಥ_ಥ)粮多管够的滋味好爽

而且自己现在也会画画了,虽然cp已经没有当年那么火了,不过不妨碍喜|・ω・`)

谁让我这么喜欢穆先生呢(*/∇\*)

小时候还画了张沙穆的图,现在翻出来感觉好幼稚hhhhhΣ(|||▽||| )


评论(79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